二月份,當琉璃光雜誌刊出雷博士今年八月份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舉辦課程的消息後,幾個協會的朋友便相約一同赴美,重溫雷博士的教誨。
八月份,出發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們一行六人自行搭機前往,較上課時間提早三天抵達美國,然後一路由洛杉磯租車,越過亞歷桑納州﹝Arizona﹞、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來到科羅拉多州南部洛磯山脈旁的小鎮Crestone,展開為期五天的學習。
Crestone這個地方是美洲印地安人傳統的聖地。據雷博士親自實驗,對小鎮旁國家森林入口處的土地做能量管測試,該處土壤的能量足足讓能量管轉了四百圈。Crestone的靈秀也可以從此地聚集許多的靈修中心而得到說明,甚至十七世大寶法王的佛塔在此地便設立了兩座,其他如有機農耕社區、自然建築等相關議題的單位,更是不勝枚舉。

【雷博士的教導─生命的不可思議】
這次課程的因緣似乎很特別。不但在整個課程從食衣住行的安排上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外﹝Crestone這個小鎮的居民只有約七百人,而我們上課的學員就來了一百八十人,可想而知工作人員在所有庶務的安排上所必須花費的心力﹞,雷博士的父親雷伯伯也在上課前兩天離開了人世。雷博士並沒有因此改變行程計劃,反而在往後五天的課程中,我們陸續見到了雷媽媽、雷博士的妹妹們出現在課堂上跟大家分享。雷博士也告訴我們,雷伯伯已做好了離開這個世界的準備,並且分享這段時間出現在他們父女之間的特殊景象。
我從雷博士身上見證到對於我們所深愛的人的離開,那種無盡的懷念以及祝福。千萬不要認為這些離開人世的親友就此不在了,這樣對他們而言是一種深深的傷害。他們只是轉換了另一種形式的存在,繼續他們的旅程。
雷博士的話語對我有無盡的力量。無論是透過轉動眼球以清除過往創傷,或是在情緒起伏時提醒自己這一定是過往經驗所造成的、要馬上問「是誰沒有得到愛?」並且馬上傳送愛給自己。這些教導透過雷博士真摯有力的娓娓道來,總是讓我眼淚不自覺的湧出。雷博士說,做人最重要的是「把心打開﹝open mind﹞」,練習去釋放思想的侷限,才能接受來自宇宙無窮無盡的加持與祝福。﹝本文曾刊登在宇愛光養生協會季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