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C.jpgSinus_Plus_Formula_Caps.jpg
自然醫學醫師陳俊旭博士在其新書《過敏,原來可以根治》中,提到人體過敏反應的機制如下:
1.過敏是身體以「發炎」形式排出異物的過程。
2.如果處理不好,發炎從急性變成慢性,就會出現濕疹、或氣喘等疾病。
3.再繼續惡化,就可能演變成自體免疫疾病,例如:僵直 性脊椎炎、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等。

該書也提出許多處理過敏問題的有效方法,其中,對於輕度的過敏問題,可以採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1.服用維他命C
在自然界中,維他命C並不會單獨存在,一定是跟生物類黃酮一起。帶酸味的天然水果即富含維他命C及生物類黃酮,例如:檸檬、柳橙、百香果、蘋果、鳳梨等。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很難統一規定要吃多少維他命C才有效果,您必須自己試試看。琉璃光出品的「純淨光彩C」建議的成人使用量是每天約2公克。反正維他命 C 是水 溶性,就算吃到過量,最糟糕的副作用也不過是拉肚子。
要注意的是:服用維他命 C 的劑量可以突然增加,但是不能突然降低。如果服用高劑量維他命一段時間後,不可以突然停止不用,要緩慢降低使用量才行,否則會出現維他命C缺乏的症狀,例如壞血病。

2.使用「槲黃素(Quercetin)」
「槲黃素」是生物類黃酮的一種。所謂生物類黃酮,是植物體內保護植物免於氧化的一種抗氧化劑,一般也被稱為維他命P。「槲黃素」在台灣被視為西藥,因此天然的「槲黃素」不易買到。陳俊旭博士建議改用「野生玫瑰花瓣萃取物」來替代,我個人則是推薦以美國老藥草師 John Christopher的天然藥草配方「Sinus Plus」來代替。該配方是一種天然的抗組織胺。

3.友善菌
這部份的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上一期的燕林書報。

過敏是身體自我保護的機制,如果忽視身體這樣的反應,讓它繼續惡化下去,甚至會演變成難於治療的自體免疫疾病。
時序已入春,又是過敏反應好發的季節。建議您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調整身體過敏現象。無論是透過上述較簡單的補充維他命C等方式,或是採用燕林書報之前介紹過的整體排毒療程,都不失為新的一年讓自己容光煥發的好方法。

●琉璃光出品的「純淨光彩C」+ 「Sinus Plus」, 特價:1600元
●琉璃光出品的「純淨光彩C」+ 「Sinus Plus」, 再搭配琉璃光「Commensal友善細菌」, 特價:3000元
●琉璃光出品的「純淨光彩C」+ 「Sinus Plus」, 再搭配Natren「三合一友善菌膠囊」, 特價:5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