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中國時報有一篇報導提到以下資訊,摘要如下:
1.鎂能幫助維他命和鈣質的吸收;鎂與鈣質相輔相成,有效預防及改善骨質疏鬆。
2.鎂幫助血液循環及舒緩神經,維持正常的肌肉及神經活動,預防心臟病發作。
3.鎂能調節體內的鈣離子平衡,防止鈣堵塞血管,以及防止產生腎結石、膽結石。
4.鎂能使人體壞的「低密度膽固醇」下降,好的膽固醇上升,預防動脈硬化。
5.導致缺鎂的原因很多,其一是雖然鎂普遍存在於豆類及綠色蔬菜中,但由於現代土壤過度耕種與過度施肥,再加上食品加工與不當烹調,導致鎂及礦物質微量元素大量流失。
6.另外,如果您有以下生活習慣,當心也是缺鎂一族:包括食用了幾十年沒有礦物質的「精鹽」(就是我們一般在雜貨店買的精鹽)。
7.最簡單且能夠攝取足夠鎂的方式是:透 過飲水。深度達海平面 200公尺以下的 海洋深層水,除了是最不受污染、純淨的水源外,更富含鎂及多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微量元素。不僅其組成比例與人體體液接近,而且是水溶性離子態,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因此是最均衡、最適合人體的天然礦物質微量元素補充來源。

透過這篇報導,可以了解現代人普遍缺乏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而提煉自澳洲大堡礁清淨海水的「琉璃光海洋礦物質系列」,正是您補充礦物質微量元素最佳補充品。

純淨原素.jpg
【純淨原素‧海洋礦物質】取自澳洲無污染純淨大堡礁的珊瑚海域,由湧升流將富含礦物質的中層海水帶上海面,並經過三個月自然過程所產生。 【成份】鈉、鉀、鈣、鎂、硫、碳 【容量】250毫升

天地原素.jpg
【天地原素‧海洋礦物質】取自澳洲無污染純淨大堡礁的珊瑚海域,由湧升流將富含礦物質的中層海水帶上海面,並經過三個月自然過程所產生。 【成份】鈉、鉀、鈣、鎂、硫、碳,再添加木瓜萃取物 【容量】250毫升

日月原素.jpg
【天地原素‧海洋礦物質】取自澳洲無污染純淨大堡礁的珊瑚海域,由湧升流將富含礦物質的中層海水帶上海面,並經過三個月自然過程所產生。 【成份】鈉、鉀、鈣、鎂、硫、碳,再添加山楂及木瓜萃取物 【容量】250毫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