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dcut%20DC2.jpg 1939年,Raymond 寫了一本名為《智慧之語》(Just what is the word of wisdom?)的小冊子,來闡述他對於飲食與身體健康的經驗。

二次大戰時,他因宗教因素而拒服兵役,於是被派往一間軍方的診療所服務。診療所的長官對於Raymond 所談的藥草嗤之以鼻,直到有一次,他成功地以「黑胡桃莢」(Black Walnut)所製成的酊劑治癒了一位士兵的小疱疹。這位長官親身見識了藥草的威力,於是允許他在基地內開設藥草工作室,而Raymond也成為大戰期間,美軍唯一的一位藥草師。

Raymond的黑胡桃莢酊劑也進一步治療了軍中的黴菌傳染,以及Jungle Rot(二次大戰期間流行的一種黴菌傳染病)。於是,逐漸地,Raymond的藥草工作室湧入了更多的病患。後來,這劑酊劑也陸續治癒了淋巴結核、濕疹、金錢癬、帶狀疱疹等其他疾病。

Raymond 在七十四歲那年,因在雪地的失足而過世。他不但遠遠地活超過了醫生預言他活不過的三十歲,而且為這個世界上做出了偉大的貢獻。他為我們留下了許多疾病的藥草配方,目前,他的兒子繼續經營這家藥草公司,持續地為大家的健康而努力。(完)

※往後,燕林書報將持續就 Dr. John RaymondChristopher的藥草配方做介紹。您將發現,透過藥草等自然療法,身體可以變得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