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林書店每週四、週五下午,各有一場自然療法讀書會。
其中,每週四的讀書會已進行四年多了。目前研讀的《思考中醫》一書,也已持續兩年有餘。並且,在三個月前,又加進一本中醫書籍《求醫不如求己》,做為輔助教材。
雖然每週四的讀書會已進行許久,但是還是很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尤其是《求醫不如求己》一書,是採單元式的編排,每次進行一個單元,基本上並沒有進度上的問題。

至於每週五的讀書會,則是全新的開始。預計進行一系列自然療法相關書籍的研討。目前暫定日本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先生的《健康保證班》一書,做為開場。這本書篇幅不多,讀起來比較不吃力,歡迎對自然療法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學習健康。

燕林書店在頭份小鎮已有六年歷史,我們開店的時間不固定、展售的書籍跟一般書店也比較不同,因此長久以來,很多頭份的朋友並不知道燕林書店的存在。
一直以來,我們是以身心靈整體健康為主題的書店,店中展售的是關於自然療法、心靈提昇,乃至於佛法的相關書籍。我們也陳列一系列天然藥草營養補充品、琉璃光雷久南博士推薦的自然療法產品,希望有緣的朋友能夠透過這些資訊,獲得身心靈整體的健康。
至於開店時間,其實就是每週讀書會的時間,也就是每週四、週五下午2:00到5:30 (讀書會是下午2:30~4:00),歡迎大家利用這段時間,來燕林書店走走,給我們指教。

謝謝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