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ell May的教導─當我們記起自己是誰,一切便會自然發生】
梅博士﹝Mitchell May﹞的故事,曾讀過琉璃光雜誌的朋友們一定耳熟能詳。這次有機會親眼見到這位傳奇人物,內心有很強烈的感動。梅博士花了七個半小時從隔壁的猶他州﹝Utah﹞開車走山路來幫我們上課,他的簫聲傳達一股幽遠深遂的空靈,讓我感覺到上他的課時很不一樣的靜謐。
梅博士提醒我們要正視身處在這個時空下本自具有的限制﹝也就是我們是具有肉身的,因此身體的營養不能被刻意忽視,要知道如何讓自己擁有高頻能量﹞,但是他也希望我們隨時花時間修行,進入超時空的另一世界﹝每天試著練習,踏出時空的限制;隨時隨地,每天所面對的每件事都可以是修行;實際去做,訓練自己實際去覺察,每星期實際去累積,生命就會愈來愈強壯,不要放棄;想像自己是上帝,要在自己每一天的生命中創造怎麼樣的世界?要把注意力、把力量放在那裡?把自己安立在那裡?是地位?金錢?還是其他?每天在供桌前祈禱的是什麼?隨時隨地的修持,雖然也會一次又一次的犯錯,但是不要放棄,要不斷的練習,將失敗、成功都當做練習,如此一分一秒、一月一年的持續練習﹞。
如同雷博士的教導般,梅博士也鼓勵我們打開心胸、釋放過往的恐懼﹝投身於無限的廣闊意識大海中﹞。梅博士定義恐懼為:那些限制我們的、佔據我們的、老在跟我們對話、告訴我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一種心情。而我們所恐懼的,也就是我們需要面對並且學習的﹝放下對疼痛的恐懼,才能從疼痛的恐懼中解脫;如果問題太大,便需要別人的幫忙。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幫忙﹞。

經過這五天的洗禮,雷博士鼓勵大家回去之後要能實際去做、去實踐。當時機成熟,下一段的功課便會自然發生,然後再學習,如此一步一步走向圓滿。雷博士也不斷提醒,我們一直在接受過去聖者的加持,因為一個真誠無私的祈禱是永恆的。所以我們要感恩,並且努力學習以便將來利益更多的人。
以上謹記我個人學習的感動,與大家分享。
﹝本文曾刊登在宇愛光養生協會季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