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Eden的教導─掌握自身能量運作的關鍵】
琉璃光出版的《能量醫療》一書作者Donna Eden,這次也跟她的先生David一起來為我們上課。Donna一身活力四射,很難看出二十幾年前她的身體狀況非常糟糕。
Donna認為人類百年來的物質文明進展過於快速,而人類自身的進化卻趕不上這樣的速度,以致於有無數的文明病產生。而能量醫療就是Donna認為可以加速人類進化的方法,以便於使我們可以面對眼前的環境。
Donna在課堂上介紹了幾種提昇自身能量的簡單方法﹝這些方法在她的《能量醫療》這本書上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從「敲三處﹝K27點、乳房下方脾經淋巴點,以及可以提昇免疫力的胸腺這三處﹞」提昇自身能量、連接任督二脈讓身體能量場運作正常,到「雙手畫8」來連接身體前後、左右、上下的能量場。這些方法,只要持續有恆的去做,甚至可以改變我們舊有的思維模式,重新創造新的正面訊息。

【Gisela Kroeger Hoffman的教導─嚴謹而溫暖的現代藥草師】
Gisela是美國有名的草藥師Hanna Kroeger的大女兒。Hanna Kroeger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Boulder市成立了「Hanna's Herb」公司,專門生產她獨門配製的草藥方。Hanna於1998年去世,現在由她的大女兒Gisela負責經營。
Gisela讓我有「望之儼然」卻「即之也溫」的感覺,具有傳統歐洲人的嚴謹精神﹝Hanna Kroger一家人在1950年代才從歐洲移民美國﹞。她上起課來如數家珍,對一些疾病、藥材、食物的種類、性狀等數據倒背如流,讓我嘆為觀止。原來她在繼承家業前是一位統計學教授,難怪如此天賦異稟。
Gisela從致病的七個身體的與七個精神上的原因講起,很明確的勸告我們加工精製的食品千萬不要食用。聽了她的課,我才驚訝的發現許多耳熟能詳的疾病,其造成的原因是如此的簡單與不可思議。譬如說,白血病患者的尾椎一定不正,心理特徵是「不知道愛在何處?」;心臟病往往跟體內過多的硝酸鹽有關﹝過食燻肉、熱狗﹞;駝背及脊椎側彎可以追溯到前七代,可能是七代之內的祖先有人得過肺結核;骨質疏鬆則是吃了太多的糖及加工品,必須補充鈣及鎂;骨質增生﹝骨刺﹞則與寄生蟲有關﹝這真是匪夷所思﹞,必須先清除寄生蟲,再服用氧化鎂來溶化骨刺。
我個人對Hanna Kroeger的理論與草藥產品非常有興趣,來美國上課前事先做了一些功課,並且打算上完課後,我們一行人還要特別到Boulder去拜訪這間草藥店。
九月三日一早,我們真的來到位於Boulder的「Hanna's Herb」,卻發現當天是星期六,全美正在放連續三天的勞動假期。我們在失望之餘卻也發心祈求,希望至少讓我們可以有機會進去店裡面看一看。結果奇蹟真的發生了。一位中年男士從草藥店的後門走出來,很疑惑的望著我們。我們告知情況,他很熱心的幫我們聯絡,原來這位先生是Hanna Kroeger的兒子、Gisela的弟弟,後來他告知我們他姐姐二十分鐘後就會來,我們全部高興的歡呼。
十幾分鐘後,Gisela開著車來了,給我們每個人一個擁抱,歡迎我們來到店裡。一個小時後,店舖的經理也來了,幫我們做更詳盡的介紹。我們在草藥舖停留一個早上,最後才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本文曾刊登在宇愛光養生協會季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