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購買營養保健食品已成時尚。家家戶戶,誰不是瓶瓶罐罐,吃得不亦樂乎!
常想,花錢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第一考量的要素。相反的,不花多一點錢,反倒不安心,反倒覺得便宜營養品無用。
以心血管保健為例,Circu flow(心血通)這個保健食品,一瓶內含270顆素食膠囊,整整一個月份,只需台幣1600元。在一些人看來,可能就覺得這種價位的產品,不會有什麼效果。
其實,嚴格說起來,Circu flow本來就不是心臟病特效藥。它是一種保健食品。所謂食品,就好像我們每日的三餐一般,是我們均衡營養的來源。
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既如此,吃飯就好,為何還需要Circu flow?這正是問題所在。現代許多的文明病,很諷刺的,其實都是因為營養不良造成的。怎麼會呢?人類從來沒有如此富足過,怎麼反倒營養不良呢?原來因為現代人有吃不完的肉食,於是不吃菜光吃肉,造成營養失衡,這不是營養不良嗎?原來現代人注重口腹之欲,也有物質條件注重口腹之欲,因此所食過度精緻,喪失許多營養而不自知,這不是營養不良嗎?
Circu flow其實只是補充了心血管所需的營養而已,讓心血管得到滋養,慢慢恢復其應有之健康。因此,使用Circu flow,必須配合正確的生活作息,要早睡早起,也要多動,心情開心。
如果您經濟狀況還行,我會建議每年花個五千到一萬元,買三到六瓶Circu flow來使用,連續保養三到六個月,這樣是最好的心血管保養。不必再去花腦筋花錢買一大堆保健食品了。每天早睡早起,可以走路就不要開車,可以自己動手就不要假手他人。心情愉悅,再加上Circu flow,心血管的健康比較有保障。

IMG_20130721_12392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