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粉配方.gif

我的朋友蔡小姐,分享他使用Dr. John Christopher老先生的「草本牙齦粉」心得:

我一直有一罐放在身邊,也一直當作刷牙的牙粉。
7月份,我的右上方大臼齒,很嚴重的腫脹,一個月內發生了三次,也就是犯了好了,犯了好了,連續三次。
而第三次,終於一發不可收拾,得去看牙醫了。
牙醫檢查了以後,確認是嚴重的牙周病,大臼齒鬆動的厲害,甚至牙醫說,是要拔掉大臼齒的嚴重性。

於是,我上Dr.Christopher 的herbal legacy 網站,好好的研讀了這herbal teeth and gum (草本牙齦粉) 的知識與使用方式。
知道了若是牙齒已鬆動,連牙醫都認為該拔牙的牙周病,可以透過塗抹herbal teeth and gum (草本牙齦粉)來進行療程。
也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刷好牙,將這牙粉塗抹在整個牙齦與牙齒之間,
整個鋪抹在嘴唇與牙齦之間,然後去睡覺 (尤其是確定的牙周病區)。
第二天後起床沖洗掉就行了。
這樣連續使用六天休息一天,只到康復為止。

我查好了使用方法,開始這樣做以後,整個康復的狀況真的很明顯。
牙周病不是一天兩天的,所以我相信每個人需要的康復時間會因人而異,
不過,按照官方網站提供的正確的使用方式,我的大臼齒處的牙周病狀況,真的要用「這真是太神奇了」來形容。

●Dr. John Christopher老先生的「草本牙齦粉」,成份如下:
馬尾草、薄荷、白橡樹皮、食茱萸樹皮 (Prickly Ash Bark)、月桂樹皮、榆樹皮 (Slippery Elm Bark)、甜菊 (Stevia)。
2盎司裝,1000元。
歡迎來電(0910165265)或email(woodstockalbert@yahoo.com.tw)洽詢!

祝福大家平安吉祥,福慧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