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夏季尾聲─保養心血管

夏天即將步入尾聲,請把握時機,進行今年度的心血管保養。為冬天的心血管健康,做好保障。尤其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心
血管的健康需要特別的重視。除了平日飲食儘量清淡、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每年夏天固定使用美國Hanna's Herbs 藥
草公司的心血管保健食品 Circu Flow (心血通)來保養心血管,是很好的選擇。

利用秋季─保養肺與支氣管

「脾為生痰之源,肺為貯痰之器」,我們一般認為的肺與痰的關係,事實上,上溯其源頭,乃在於脾。
因此,處理痰的問題,根本之道在處理脾濕,這方面可以委之於好的中醫師來處理。至於位於肺與呼吸道的痰等黏液的排除
,也可以透過美國藥草師:John Christopher的藥草配方:Lung and Bronchial(肺與支氣管保健食品)來得到改善。

季節轉換─注意風寒與流感

夏秋之際,天氣轉換劇烈,往往一不小心,便染上風寒。除了注意加減衣物之外,在染上風寒之初,可以使用以下的藥草保
健食品:John Christopher老先生的「Immunce System」(免疫系統保健食品)來提升免疫力,避免風寒及流感進一步影響身
體健康。本保健食品的成份為:黃耆根、刺五茄根、紫錐花根、紫錐花、靈芝。其中的紫錐花根,是西方傳統藥草中,
著名的增強免疫力的藥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