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年前,第一次從琉璃光雷久南博士的課堂上聽到 Circu Flow﹝以下簡稱:心血通﹞這個草藥配方,因著對雷博士的信任,開始介紹周遭朋友使用,並且在書店開始代購。
學習的歷程總是這樣的:先透過相信,然後開始實際的驗證過程。這些年來,對於「心血通」這個配方,實際累積了一些使用案例,在此與大家分享。

先把這些年來對於「心血通」的經驗總結如下:
一、針對膽固醇所導致的血管阻塞,有保健功效﹝需搭配另一配方「Kolester(膽固醇配方﹞ 」﹞。
二、針對動脈硬化所導致的心血管問題,有保健功效。
三、針對全身整體性的心血管循環不良,所導致的手麻、腳腫現象,有保健功效。

如果您面臨心血管問題,正在抉擇是否要開刀?在沒有立即危險的狀況下,建議您可以先嘗試使用「心血通」。
如果您已經四十歲以上,雖然沒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但是建議您利用每年夏天,使用「心血通」來保養您的心血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