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1.jpg 每瓶1000毫升 / 1000元 (免運費)
EM1(有效微生物菌)是設計在農業上使用的,人體使用則建議EMX,其差別在於前者含有活菌,後者則無。
以下摘錄「琉璃光」雜誌關於EM1在人體使用上的經驗報導:
1.EM1原是專門供給農藝方面使用,但是雷博士用自己的身體當實驗,發現內服外敷的排毒效果很好。

2.外傷被狗咬
邱子玲:我的妹妹一天晚上被狗咬到嘴唇,拉扯了一條不小的傷口,由於我常常給她洗腦(告訴她EM1有多好用),加上很晚了,所以決定先自己急救一下,明早再去看醫生。她用棉花沾EM1(原菌未稀釋),整個晚上一直摀著嘴沒動,隔天去到診所,醫生看密合得很好,不需要縫,連破傷風的針都沒有打,並且建議可以繼續用相同的藥來處理。(當然醫生也很好奇,問她到底是用了什麼仙丹!)事到如今已一年多了,原本至少要縫四、五針的傷口,現在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了。

3.鼻子過敏、牙齦腫大
謝金蘭:我的鼻子平常就容易過敏,睡覺時躺著鼻水會倒流,喉嚨會癢,想咳嗽,等睡一半的時候就開始一邊會鼻塞,晚上因此常常睡不好覺。後來我用稀釋兩百倍的EM1沾在少許棉花上,輕輕塞在一邊鼻孔才入睡(每天換邊),這麼做了之後,睡覺時喉嚨比較不癢、且不容易鼻塞,白天也比較不會過敏。
另外有一次拔牙,牙齦腫大,我用棉花沾EM1原菌塞在牙齦外側,感覺有止痛、消炎的作用。如果您跟我一樣不喜歡吃消炎或止痛藥,不妨一試。

4.皮膚過敏
張鐘玲:我的女兒如果吃巧克力、起司等,或是沾染到環境中的化學毒物,皮膚會有過敏現象,我用EM1幫她噴皮膚,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睡前我也會用EM1噴一噴她的床,或是讓她泡澡。因為她的皮膚容易過敏,醫生也特別交代我,一般仿間販售衣服所用的人工染料對皮膚不好,特別是深藍色和紫紅色的最毒,在選擇上要很小心,更不要說是非純棉的人工衣料(小孩都會自動說穿起來不舒服、不要穿)。現在有人有心去開發有機棉料的衣服,以天然染料上色,真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5.香港腳
管昭容: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穿著工作鞋站十幾個小時,特別是夏天流汗、又不透氣,很容易就會得香港腳。我在洗完澡後,用棉花沾EM1原菌,敷在腳指間會癢的地方(一敷上就不癢了),等睡覺前再揭掉,通常兩天內香港腳就好了,很多朋友試過也都很有效喲!
要留意香港腳穿過的襪子最好用EM1泡一泡、洗乾淨,才不會讓襪子上殘留的「香港菌」又回到腳上。

6.掉頭髮
曾紫玉:我媽媽在美國住了半年,一回台灣頭髮就突然掉得很厲害。後來每次洗頭後就擦一點EM1在掉髮的頭皮上,頭髮就長回來了。我的爸爸四十多歲開始禿頂,五十歲以後就開始戴假髮,愈戴頭髮就掉得愈快,就愈不能不戴假髮。去年我姐姐無意間建議他擦EM1,他用棉花沾EM1原菌往頭上一抹,因為只剩下邊上稀疏的一圈白髮,所以三秒鐘就OK了。大約兩個月的時間,他的白髮的髮尾開始變黑,禿頂上也長出細細灰黑色的毛髮,一根一根稀疏地分布在頭頂上,好不可愛。重點是:我的爸爸今年已經八十一歲了,連他的頭髮都可以再長出來,真是不可思議!
母親將我父親的例子告訴親朋好友,一些太太們回去如法泡製,擦在先生的禿頂上,勤勞的一天擦兩回,還用力地搓,不但沒有把頭髮搓掉,兩個禮拜後就打電話給我媽,說要感謝我媽媽教她的方法,因為她先生的頭髮已經開始在長了。
另外有位得癌症的朋友頭髮一塊一塊的掉,聽我母親的建議擦EM1,三個月再見她,頭髮已長出來約一公分多,半年後就如其他削短的頭髮一樣,看不出來了。
一個好玩的例子是,一位男士只擦原先掉髮的部分,後來這部分的頭髮是長回來了,但是其他沒有照顧到的部分頭髮卻開始掉,所以也許全面地照顧整個頭會讓結果更好吧。

7.頭皮屑
范紀豪:我有很嚴重的頭皮屑毛病,經常要用去頭皮屑的洗髮精才能得到控制。今年八月搬家期間,因為太忙,加上買不到慣用的洗髮精,頭皮癢得非常難過,聽太座的建議,我用稀釋五百倍的EM1噴在頭上,頭皮竟然馬上就不癢了。為避免EM1被熱水燙死,所以我讓它作用個十五分鐘才用一般自然洗髮精洗頭。到目前為止我總共只噴了兩次EM1,就已經讓我向頭皮屑的困擾說拜拜了。
孫芷芳:我一直都是頭皮很乾,兩天就有頭皮出現,現在每次洗完頭就拿棉花棒把頭皮擦一層EM1,效果很好。

8.蚊蟲咬傷
鄭姝如:我在印度被某種蟲咬,奇癢無比,抓得連同行的人都以為我是被燙傷,後來我用EM1配和平水︵一比一︶當藥擦,止癢效果非常好。
邱子玲:蜜蜂咬傷,擦EM1︿原菌﹀可以很快消腫。

9.其他
王怡萍:對我來說EM1內服外用兩相宜,內服方面舉凡口腔潰爛、口臭、喉嚨不舒服等都可以用;外用方面,如果皮膚上有潰爛、蚊蟲咬傷、疹子、破皮等我會用EM1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