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女性荷爾蒙代謝問題﹝包括:子宮肌瘤、經前症候群、乳房纖維囊腫等﹞,還是血脂肪問題﹝包括:心血管循環、動脈粥狀化等﹞,都與肝膽功能有直接的關係。而要提昇肝膽功能,第一步要做的,是清除肝膽的毒素,其中尤其以清除肝膽結石為第一優先。
雷久南博士介紹過的蘋果汁排膽結石法,很多朋友使用後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現在根據這個方法,再進一步提出改良的步驟,相信可以嘉惠更多年齡層的朋友。

我們從使用的原料談起:
一、有機橄欖油
橄欖油的作用在於刺激膽囊的收縮、潤滑膽道。在做清除肝膽結石的程序中,每天可以早晚各喝一杯「有機萊姆、橄欖油汁」。
二、有機萊姆汁
以有機新鮮現搾的萊姆汁為主。萊姆汁可以刺激肝膽分泌膽汁來消化食物。而萊姆汁也含有高量的蘋果酸,可以軟化結石、鬆弛膽管。
三、瀉鹽﹝硫酸鎂﹞
可以鬆弛肌肉,使得膽管擴大,幫助結石容易排出。但是對於年紀大或是重病患者﹝尤其是腎臟病﹞,較不建議使用此種比較強烈的排毒法,可以以其它較緩和的方式代替。
四、有機蘋果汁
使用蘋果汁或是直接吃蘋果皆可,其目的是為了軟化結石。然而蘋果汁的糖份過高,對於糖尿病患者,或是腸胃功能不適容易脹氣的朋友們,可以改用有機蔓越莓汁,或是使用適合的藥草來代替。

以上便是排除肝膽結石所需要的材料。不同的身體狀況,可以採用不同的材料搭配,也可以採用不同的程序。也可以根據個人不同的需求─有的人希望徹底的肝膽排毒,有的人只是想排膽結石而已─來做不同的排毒選擇。
這裡要強調的是,絕大部份的朋友們都有膽結石的問題,因此也都有做排膽結石的必要。即使已經做過排膽結石,每年還是要再做一次。
聽到很多人因為膽結石問題而割除膽囊,實在是不必要的。希望更多朋友知道這個簡單的自然方式,進一步獲得身體的健康。

對以上方法有興趣,也希望排肝膽結石的朋友,歡迎寫 e-mail或電話聯繫我們。我們會根據您的狀況,幫您設計適當的程序。其中所需要的材料,您可以自行購買,也可以請我們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