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益密碼.jpg
《酵益密碼》/ 作者:陳立維 / 出版:洪葉文化 / 售價:250元

先前也曾推薦過陳立維先生的其他著作,包括《益生菌觀點》等書。陳先生的書有幾個特色,包括:資料豐富、立論清楚,但是對我個人而言,會覺得其行文比較難於閱讀。不過,總體而言,陳先生的著作有其一定的價值。

這次要推薦的《酵益密碼》,顧名思義是要告訴讀者關於酵素與益生菌的資訊。這本書是以問答的方式寫成的,由作者自己設計的一百個問題,然後自問自答。裡頭有許多一般常見對於酵素及益生菌﹝又稱友善菌﹞的問題,因此非常值得參考。在此,希望提出本書中的一個觀念跟大家分享,那就是─
益生菌需要酵素來更徹底執行其發酵工作,同時不要忘了,益生菌在腸道繼續製造身體所迫切需要的酵素。因此....益生菌和酵素是相互 依存的。」
因此,建議您友善菌及酵素是要同時補充的,這樣比較能發揮好的功效。

友善菌與酵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