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藥草師Dr. John Christopher全身排毒組合
P1010625.jpg


順應天時,排毒事半功倍
經過冬天的養藏,就如同大自然春暖花開般,我們身體養藏的能量也將在春天逐漸外放。此正是用此「推波助瀾」之力,來將身體內久藏積累的毒素,一掃而空的良機。
排毒是一種毒素重新流入身體循環系統的過程,等於是二次中毒的現象,因此要特別注意排毒的方法。建議您先透過「乾刷皮膚」來清理皮膚這層身體最大的排毒通道。之後,再進行適當的排毒方法,比較能確保身體毒素在排出過程中能暢通無阻。
這個時代許多的慢性病,可以說都是身體「慢性中毒」,以及精緻飲食所造成的「營養不良」的結果。因此透過對身體的排毒與滋養,重建健康是可以做得到的。

肝膽排毒保健配方:Liver & Gallbladder
膽管阻塞會造成膽汁回流到肝臟內,並且回流到血液中造成黃膽症。這個毒素在血液中無法排除,會使皮膚發黃、胃腸不適、胃痛肚痛、消化不良、便秘、疲勞不堪、發冷、發熱、嘔吐等等。此時絕對不要暴飲暴食。服用此配方時每日最好喝很多果菜汁,並且每天三次服用兩湯匙橄欖油以增加膽道的潤滑。記得每日排便至少一次。此配方和數種草藥可幫助清除膽管內的髒東西, 使其流順通暢。

腸道排毒保健配方:Lower Bowel
大部分人腸道中擁有數以磅計的排洩物,這些排洩物往往因為不正確的飲食造成蠕動的肌肉罷工而無法排出。透過此配方,能清除這些排洩物,重建腸道結構。

腎臟排毒保健配方:Kidney
這是專門針對腎臟的配方。人體有 80%是水份,而這些水份透由泌尿系統來代謝與過濾。對於這細緻的泌尿管道,我們通常沒有好好的照護它,反而因為食用咖啡、酒精、硬水、軟性飲料而刺激、堵塞它。這些年來,透過這個腎臟的配方幫助了許多尿失禁,以及不明原因而造成尿道問題的朋友。

血液排毒保健配方:Blood Stream
此配方能促進血管的健康與清潔。血管有其本具的生命力,我們的工作是幫助它乾淨,那麼我們就能擁有一個健康的循環系統來傳遞食物的營養,以及排除身體的廢物。這個草藥配方能夠幫助移除膽固醇、病菌,並且增強血管彈性及其強度。

●說明
以上天然藥草保健配方,每瓶皆為100顆膠囊,售價每瓶皆是800元,依照建議量按時服用,每瓶約可服用17天。建議透過此全身排毒組合進行全身排毒,最好至少為期一個月。換句話說,每種配方服用兩瓶,比較能看出效果。

使用方法稍微有些複雜,但是對於有心透過排毒來恢復身體活力的朋友,絕對不是問題。畢竟健康是必須透過努力的。我們除了會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之外,也會提供排毒期間可以搭配施行的運動。期望透過這趟春天的排毒計畫,能為您帶來一整年的清新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