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形2.jpg

男性在四十歲以後便要開始保養泌尿道、攝護腺。西方傳統使用的藥草,在保持尿道暢通上,常使用:熊果葉、杜松子;在攝護腺的保養上,則以鋸棕櫚為主。
「攝護腺保健」這個配方,則是以鋸棕櫚為主,再搭配「泌尿道保健」配方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至於「男用天然黃體素」則是直接塗抹皮膚之上,也能夠保養攝護腺。

【經驗分享】
這兩樣藥草的保健,我有過的客戶回報經驗談如下:
朋友的父親,為攝護腺肥大的傾向與更年期男人的泌尿系統(包括攝護腺)的退化在煩惱。
他的明顯的功能退化在於頻尿現象,尤其是一個晚上要起來上廁所排尿四到五次,影響到了健康的睡眠。
於是建議這兩種草本複方的搭配保健。
經過各一瓶,連續服用保健兩個星期之內,
夜半頻尿的情況改善,恢復正常。
所以周邊屆於更年期的中老年男性煩惱的泌尿系統退化功能的保健,
我都建議這兩種複方搭配保健,及早預防與已經不舒服的現象調養。(麗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