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九十年代時,經常頭痛到幾乎要裂開,吃了很多止痛藥,連肝都受到影響,有一次我坐計程車時,得知司機的九歲女兒得了惡性腦瘤,我升起了強烈想幫助他們的心,當時,我想起我太太的叔叔,曾得到血癌,後來得到了蓋瑞 (Gerry)
以海洋礦物質協助康復的往事。我為了幫助他的女兒,就買了機票送他們去見蓋瑞,蓋瑞建議小女孩補充海洋礦物質,並且在生活上避免接觸有毒的物質,飲食上也做一些調整,後來,司機打電話給我,哭著說,他女兒已經又不瞎,又不殘廢,我坐了飛機去看她,我因為太震撼了,內心知道,我必須加入參與推廣,讓更多人可以得到這個食物,我曾經因生病,失去了很多礦物質,當我看到小女孩的見證後,我就開始喝了,以前我太太的叔叔好的時候,我還不太相信,所以也沒喝,喝了之後,我的頭也不痛了,但剛開始推廣時,有些使用者嫌味道不好喝,但很多人反應他們的睡眠品質改善了,精神更好,小孩子功課也進步很多,有
人卵巢癌,售疹也都有改善,很多人持續不間斷使用的人身體的毛病都好了。

因為海洋礦物質完全是來自大自然的食物,身體的功能也必須依靠礦物質。優良的海洋礦物質在細胞的作用很多,包括:神經系統的激發與放鬆需要礦物質、促進內分泌的平衡、神經系統的溝通、身體內二萬種酵素的運作,細胞間溝通靠生物電流,生物電流也是靠礦物質,身體內的電解質也是礦物質,生物電解質是不可替代的,但是不是說其他的營養不重要,而是缺乏礦物質時其他的營養沒有辦法起作用,比如說維他命 C 來自於橘子,而橘子來自於土壤,最重要的還是來自於土壤中的礦物質。土壤中加上礦物質種出的蕃茄是原來的二倍大,未加礦物質的蕃茄是170 公克,加上礦物質的蕃茄是470 公克,種植時調的濃度是 1 比200,只噴了二次,二個星期後可以看出加了礦物質的蕃茄已經高出 12 英吋,結果實時差這麼多。有些蕃茄原來有病,以往這些植物會死掉,但是噴了礦物質後這些植物竟然活下來。蒙大拿種的小麥噴灑礦物質,只噴一次而已,大約每一英畝 1.6公升,蛋白質及維他命的含量都增加了百分之五,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般來說產量會高出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百,如果一英畝地加入500 公克的礦物質,多生產出一噸的食物,因為礦物質是植物製作其他營養的基礎,雖然投資很少,但是產量增加很多,收益很好。
現在很多人喝的是淨化過濾的瓶裝水,礦物質都被過濾掉,可以在 1 公升的水裡加上 20 滴[1cc]的海洋礦物質,這時候水的味道是甜的,這方法很簡單,一天只要滴 10 到 20 滴的海洋礦物質到飲水中,就可以補充身體缺乏的礦物質。
﹝本文係「海洋礦物質」的世界推廣負責人 Nick的演講摘要,引自《琉璃光》季 刊,2007年11月出刊﹞

【海洋礦物質經驗分享】
琉璃光雷久南博士在幾年前便介紹了來自澳洲純淨海域的「海洋礦物質」這項產品,然而因為它的口感實在不好,這些年來似乎不怎麼被看重。因此,我自己想根據自身經驗,以及周遭使用者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基本上,現代人應該人人都需要補充「海洋礦物質」。
海水的成份與母親懷孕時孕育胎兒的羊水一致,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人類無論如何合成,也無法合成這樣完整、這樣不必擔心有任何負作用的礦物質產品。誠如上面這篇文章作者所言,現代人的飲食過份精製化,早已缺乏許多身體必須的養份。也因此引起許多現代的文明病。周遭朋友使用此「海洋礦物質」後,明顯地便祕情形獲得改善、睡眠品質提高,精神狀況明顯變好。甚至拿「海洋礦物質」來種菜,也得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可以的話,應該將名為「純淨原素」的「海洋礦物質」拿來當作全家的營養補充品,因為它實在是便宜又好處多多。如果身體有狀況,再進一步使用「天地原素」或「日月原素」。有興趣請洽「燕林書店」。
海洋礦物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