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粉.jpg
以前我如果牙齒痛,或是牙齦腫,都是利用琉璃光賣的口腔精油來漱口,而且都有不錯的效果。後來,我也每天使用琉璃光雷博士介紹的牙齦刷來保持口腔的健康。
現在,我自己每天晚上使用John Christopher 這位老藥草師的牙齒粉刷牙;早上則使用里仁商店的「天然無泡沫牙膏」刷牙。再加上有時間就做「叩齒」的動作 (就是上下排牙齒交叩),這樣讓牙齒維持在一定的健康狀態。
John Christopher 這位老藥草師的牙齒粉,含有天然的馬尾草、薄荷、月桂樹皮,以及甜菊等藥草,味道非常清香,刷起牙來感到口齒清新。這個配方除了基本地可以讓牙齒潔白亮麗外,還可以針對牙齦的問題做出改善,例如:牙齦出血或膿腫,就可以得到改善。另外,它還能鞏固鬆脫的牙齒,讓牙齒堅固強健。如果牙肉有嚴重的問題,可以將此配方直接塗抹其上,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上面講到的琉璃光口腔精油,如果可以不間斷地用來漱口,對於口腔保健,乃至於口腔問題都可以得到改善。至於牙齦刷,則是
透由吸附的原理來去除殘留在牙齒縫中的細菌或是殘留物,對於牙結石以及牙周病的預防與改善,都有不錯的功效。
一般坊間的牙膏大多會產生泡沫,但是這種添加起泡劑的牙膏,對身體的健康有害。里仁商店的「天然無泡沫牙膏」不含起泡劑
,希望大家可以試試看。

‧John Christopher牙齦粉,每瓶二盎斯,請來電洽詢
‧琉璃光「口腔精油」,請來電洽詢
‧琉璃光「牙齦刷」,請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