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視力練習眼鏡 幫助眼睛的藥草配方 ong>
琉璃光雷久南博士在多年前即引進「自然視力練習眼鏡」,幫助眼睛健康的改善。
這套技術的發展,可以上溯二千年前的印度。到了二十世紀初,美國 William H. Bates 經過三十年的研究,進一步發展出一系列的眼睛運動,讓這套技術更加完備。
每天至少使用「自然視力練習眼鏡」十五分鐘以上,再配合其中所附的眼睛運動,對於視力的改善,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眼睛的健康還包括眼睛肌肉的滋養,以及廢物代謝的處理。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眼睛的健康很大的層面取決於肝的健康。因此,除了上一期燕林書報跟大家分享的「春天排肝毒」一系列的排毒療程可以增進肝功能、間接幫助眼睛健康之外,美國藥草師 John Christopher老先生另有一套專門幫助眼睛健康的藥草配方,可以提供各位朋友參考。
首先是「Eyebright(草本眼睛配方)」。這個藥草配方的內容包括:小米草、月桃樹皮,以及覆盆子葉。還有乍聽之下令人驚訝的紅椒粉。在研究這位老先生的藥草配方期間,我逐漸發現紅椒粉 (cayenne) 的妙用,其中之一便是對眼睛健康的絕佳幫助。其實這個配方是用來洗眼睛的,一般人直接的反應是「怎麼可能?」但是實驗的結果,發現一開始的確因為紅椒粉而有些微刺
痛的感覺,但是很短的時間之後,雙眼立刻明亮了起來。﹝不過目前這個配方也提供膠囊的形式,可以用內服的方式來改善眼睛的健康﹞。
搭配「Eyebright(草本眼睛配方)」的另一種藥草配方,是「Sinus Plus(腔室健康配方)」。我們的頭部有許多腔室,這些腔室非常容易累積黏液,以及應該被身體代謝掉的垃圾。這些累積在腔室中的黏液,無形中變成了我們身體健康的大敵。眼睛也是頭部的一個腔室,因此搭配「Sinus Plus(腔室健康配方)」,可以幫忙掃除眼睛周圍的毒素。
如果想要增強眼睛的排毒,John Christopher 老先生還建議每天做「斜板運動」,這樣可以幫助將毒素集中到眼睛,然後透過上述藥草配方排出體外。
在透過上述眼睛保健配方來改善健康時,可能短時間之內眼睛會特別不舒服。這個時候請務必有信心,持續的做下去,很快的當身體毒素排除後,您的眼睛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光芒。加油!

‧「自然視力練習眼鏡」免付運費幫您寄送,歡迎來電洽詢。
‧「Herbal Eyebright Formula(草本眼睛配方」,100顆膠囊,歡迎來電洽詢。
‧「Sinus Plus(腔室健康配方」,100顆膠囊,歡迎來電洽詢。
‧上述三項產品合購,特價優待,免付運費幫您寄送,歡迎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