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從小就罹患風濕性關節炎,為他診治的醫生,都認為這個小孩活不過三十歲。無獨有偶, Raymond 的養母也有糖尿病以及水腫的困擾,這樣的遭遇,讓小 Raymond 決心要成為一位醫生。
然而,小Raymond自小就害怕看到血,這怎麼當醫生呢?一次偶然的機會,有一位醫生使用「虹膜學 (Iridology) 」的方法做診斷,並以藥草做為處方,這才啟發了小 Raymond 決心去學習「自然醫學(Naturopathic)」。
成長的過程中,Raymond 曾因一場車禍,差點奪去他的生命,後來靠著「脊椎指壓治療法 (Chiropractic Treatment )」而挽救了他的生命。在這場車禍的康復過程中, Raymond 閱讀了摩門教的經書,了解到「吃肉者得貧乏,吃穀物、核果、水果、蔬菜者得富足」的道理,從此以後, Raymond 改變飲食,只吃穀物、核果、水果和蔬菜。而他的健康狀況,也因為飲食的改變,得到了徹底的改善。(下期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