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秋季淨食營 ─ 針對肺的排毒
秋令將至,此時是身心排毒的最佳時節。透過三天自然的作息,以及溫和的清腸計畫,對你我的身心健康將有所助益。秋天是養肺的好時機,此次活動,也將特別針對肺部的保健提出建議,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97年9月27日﹝六﹞~9月29日﹝一﹞,三天兩夜。
◎活動費用:每人4200元 (會員優待3800元)。
◎活動地點:苗栗縣南庄鄉 獅山小木屋
※9/27﹝六﹞上午10:00報到,9/29﹝一﹞下午13:00賦歸
﹝請訂14:00以後從竹南起站的火車票﹞
1.搭乘火車:請於9/27﹝六﹞上午10:00在竹南火車站集合後由宇愛光義工接抵南庄。
2.自行開車:請與我們聯絡,安排注意事項及提供地圖。

建議南下班次 自強 1007
山線 蘇澳至高雄 台北08:00出發 竹南09:22抵達

建議北上班次
自強1004
山線 高雄至松山 高雄06:30出發 竹南09:57 抵達

◎注意事項:
1.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具、換洗及保暖衣物﹝海拔400公尺,早晚寒涼﹞、睡袋、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健保卡。(以上一定要帶)
2.活動期間會進行果汁斷食。飲食為有機素食。另外,請不要攜帶其他外食,謝謝合作。
3.請於活動前三天,開始配合以清淡的素食為主,以期能達到更加的排毒效果。
4.有任何疾病或身體的狀況﹝包括懷孕﹞,請務必事先告知工作人員。若正值生理期,建議不參加為宜。

◎報名方式:
1.電話:02-2396-6698 (電話) 02-2356-0213 (傳真) 聯絡人:林彩媚
2. E-mail:ullmay@yahoo.com.tw
3.報名表填寫後與匯款證明一起傳真至本協會,或mail至ullmay@yahoo.com.tw,謝謝!
(活動前七日內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