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刷皮膚是簡單的健身方法,每天五分鐘,幫助清除淋巴毒素、增強血液循環,同時兼具去角質、美化皮膚的功效。以下是介紹「乾刷皮膚」的文章,請大家仔細閱讀,並且真正付諸行動,一定會對您的身體產生不可思議的好處。
您可以使用天然的絲瓜布,也可以跟我們購買專用的刷子(一枝450元),甚至用乾毛巾也可以。總之,推薦您從「乾刷皮膚」開始,使用自然療法來保健您的身心靈。

乾刷皮膚好處多--清除淋巴毒素的有效方法 (劉向春譯)
清除淋巴系統黏液及廢物,首先必須要將大腸的清理工作做好。這樣可以使附著在淋巴系統上的廢物自動往大腸方向流,最後由肛門排出體外;第二步可以配合乾刷皮膚,以達到徹底清除的效果。
淋巴系統跟大腸一樣,都是會沉積陳年的老物。有的是剛產生的黏液,有的時間一久,就變硬了,它緊緊地附著在淋巴系統上,造成堵塞、發炎的現象;若是大腸嚴重堵塞,淋巴系統所排出的廢物,因無處可排,而堆積回到了淋巴系統,再往身體其它的組織流散,疾病因而產生。
清腸是主要關鍵所在。大腸若不能負起排毒的工作,肝臟就會接管,大量的膽汁會隨著毒素流入胃中,引起嘔吐。大部份的青草都具有清肝、清淋巴毒素的功能,難怪動物生病時,都喜歡吃草。
即使大腸能保持乾淨通暢,乾刷皮膚也得花上幾個月,才能徹底將淋巴系統做個大掃除。我們每天若能乾刷皮膚五分鐘,連續幾個月,身體健康狀況會大大改善,這相當於一天做三十分鐘的激烈運動。
乾刷皮膚的方法及步驟如下:
1. 選擇刷子,刷子必須是洗澡專用的,把子要長,毛以天然植物纖維做成的較好,絕不要用人工合成的塑膠毛。刷子必須保持乾燥,刷皮膚專用的,就不要拿來洗澡。
2. 乾刷皮膚時,除了臉不刷以外,身體其餘的部份至少要刷一次。刷時像掃地一樣,只朝一個方向刷。不可以來回刷,或是轉圈式的刷,力量要適中。乾刷的方向如圖所示,刷時以下腹為準,上半身包括頸部與前胸是朝下刷,下半身也就是腳、大腿、臀部要朝上刷;手臂雖然是上半身,但刷法與腳的方向一致,是要往上刷;肩膀與背部不易觸及,可以橫著刷,較方便。
3. 一天可以刷一至二次,每次刷五分鐘。初刷時的頭幾天,天然刷子的毛較粗,刷在細皮嫩肉上會有刺痛之感,此乃正常現象,只要不是過份用力,力量適中,皮膚會逐漸適應。
4. 刷完後過一、二天,若是淋巴的毒素很多,廢物會從糞便排出。淋巴所排出的廢物與大腸內所沉積的廢物略有不同,前者狀如膠質,顏色從透明到深褐不等;後者的宿便是黏著的,顏色如瀝青般深黑。
乾刷皮膚非常簡單,且效果卓越,可以抵過二、三十分鐘的土耳其按摩,它不但能保持淋巴系統通暢,促進新陳代謝,還可清除皮膚表面的死細胞,恢復皮膚原有的彈性,並增加血液循環。
(參考資料:《The Colon Health Handbook》 by Robert G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