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淨‧乾淨」
--宇愛光‧南庄‧春季淨食排毒營—
活 動 簡 章
3月28日﹝五﹞~3月30日﹝日﹞

春天是淨化肝臟的最佳季節,這一期的淨食排毒營,特別設計肝臟方面的排毒課程與實作。讓您徜徉南庄獅頭山國家風景區森林小木屋的自然環境中,品嚐清淨飲食、聆聽自然療法健康資訊、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回歸自然生活。如果您喜愛大自然、想體驗過簡單生活、吃清淨食物、對自然療法及身心排毒有興趣,那麼千萬不要錯過囉!

◎活動目標:
1.短程:透由適當的作息、飲食、運動,輔以平和的自然療法,恢復身體健康。
2.中程:透由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以及定期回營共學,讓身體健康得以持續。
3.長程:真正的健康是「身心靈整體健康」,由身體的健康開始,跨入心靈提昇的大門,進一步達到究竟的圓滿。

◎課程設計:
1.設計方向: A.說明疾病形成的近因
B.說明疾病解除的助緣:理論與實作
2.運作方式: A.靜態課程:資料研讀共學、經驗分享、理念宣導
B.動態課程:在生活中實作
a.排毒實際操作:油漱口、乾刷皮膚、泡油澡、飲用海洋礦物質、大自然中散步,以及春季的特色:訶子排膽結石。
b.陶塑課程 ( 安排中)。

◎ 活動詳細資訊:
(1)活動時間:97年3月28日﹝五﹞~3月30日﹝日﹞
活動費用:會員3400元;非會員3600元
※3/28﹝五﹞上午10:00報到,3/30﹝日﹞下午13:00賦歸

◎報名方式:
1.電話:04-24391297 (電話、傳真) 0923-028650 (手機) 聯絡人:陳佳惠
2. E-mail:niowniowkelly@gmail.com (請儘速報名)
3.報名表填寫後與匯款證明一起傳真至本協會,或mail至niowniowkelly@gmail.com,謝謝!(活動前七日內取消報名者,恕不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tock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